【#星聞】關淑怡出席瓷畫展廊開幕禮 坦言官司判決不影響工作Yahoo奇摩名人娛樂(電視影音)2017年9月17日9月15日,女歌手關淑怡在銅鑼灣出席立體瓷畫展廊的開幕儀式。淑怡透露自己當學生的時候也學過瓷畫方面的東西,但跟今天所看到的瓷畫比起來卻有天壤之別,並笑言自己好像對陶瓷製作沒有天分,曾經做過兩件陶瓷品都以失敗告終,她表示﹕「其實我在讀書的時候嘗試過,做了兩件陶瓷的東西,可是都是失敗了,那我覺得我沒有這個天分。」關淑怡日前當李克勤演唱會的表演嘉賓,熱情的歌迷催她在紅館開秀,她表示很感謝觀眾和歌迷的支持,又指李克勤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一直很關心她,她表示﹕「他一直以來都很關心我,那他開演唱會的時候,他第一時間就是叫我們共同的朋友,就是希望我會到他的演唱會去見面,那我覺得在那個場面見面是有點怪怪的,可是我覺得沒辦法,他太忙了!」問到早前的官司可有影響之後的工作和心情,關淑怡大方回應說:「不會,我反而就是這事情我覺得我到了另外一個人生的階段,而且就是工作方面我覺得我尋找了我自己的方向。」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日本濱川佐櫻-森林夢境 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 | 嬰幼睡袋
日本濱川佐櫻-森林夢境 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,嬰幼睡袋,小朋友睡得舒適快樂又安心;嚴選40支特級純棉布;鋪棉兩用設計,四季可用;質地細密,柔順親膚;SGS檢驗合格,不含有毒物質
日本濱川佐櫻-森林夢境 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 | 嬰幼睡袋

現正特價中: $990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