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時報【趙靜瑜╱台北報導】在高雄世運以一首咬字清晰的中文歌曲《月亮代表我的心》擄獲全台灣樂迷的心,「純淨女聲」紐西蘭女歌手海莉將再度來台舉行獨唱會,首度帶來音樂劇《美女與野獸》主題曲。16歲出道就迅速走紅,海莉走過暴紅、素食卻嗜吃麥當勞風暴到失戀,今年30歲的海莉剪去長髮,重新拾回屬於海莉的人生。「我吃素,但我偶爾會吃麥當勞,但我沒有意識到那是抑鬱的開始。」海莉說走紅的代價就是壓力非常大,她只好不停吃冰淇淋跟巧克力餅乾,結果聲音一度受損,後來因為好友過世,讓海莉重新審視自己的生命。走紅壓力大 曾經暴食海莉說,「我重新發現了我對表演的熱情,開一場音樂會,得到大家的掌聲,我意識到唱歌對我來說有多重要。」這樣的創傷讓她成為一位更好的藝術家。海莉1987年生於紐西蘭,祖母喜歡唱歌,祖父則是鋼琴家,還會彈奏手風琴。拜家族遺傳所賜,海莉6歲就開始展現出色的歌唱天賦,進而朝音樂之路前進。小學還沒畢業,海莉對自己的歌聲充滿信心,12歲就自己錄音分送親朋好友,然後跟去街頭演唱,磨練臨場表現,終於被伯樂環球唱片紐西蘭分公司挖掘,開始演唱生涯。首張專輯《純淨》就一鳴驚人,至今全球已經賣出超過200萬張,之後更創下多張白金唱片紀錄。在海莉的家鄉紐西蘭《純淨》已經得到10張白金的榮譽,這也使得海莉成為紐西蘭唱片銷量最好的歌手。除了歌聲輕柔的天賦之外,海莉一絕就是會下苦功學習不同語言,演唱不同文化的歌曲,為每一場演出增添驚喜,「這也是我的願望,能夠流利的說出各種語言、了解不同的文化,我拿到一首新的歌曲,會先去了解歌詞背後的意義與故事,再來詮釋。」學不同語言 唱出精髓這場音樂會將以小編制弦樂五重奏加上爵士鼓、吉他與電吉他作為音樂伴奏,搭配海莉浪漫美聲作演出,海莉表示,這樣的方式非常溫馨,也很有安全感,希望能跟台灣樂迷有音樂與心靈上的交流。跨界美聲天后海莉演唱會將於11月12日起在台北國家音樂廳、台中國家歌劇院與屏東演藝廳演唱。曲目包括「海莉經典」如〈穿越時空〉、〈我相信〉、〈誰將縈繞我心〉;百老匯音樂劇如選自《西城故事》的〈某處〉、《真善美》的〈小白花〉、《美女與野獸》以及〈甜蜜蜜〉、〈月亮代表我的心〉、〈寶貝〉與〈花心〉等中文歌曲。 ***** 欲詳文,敬請移駕至 **YahooNews即時新聞**

活動 日本濱川佐櫻-萌漾家族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 | 嬰幼睡袋
活動 日本濱川佐櫻-萌漾家族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,嬰幼睡袋,小朋友睡得舒適快樂又安心;嚴選40支特級純棉布;鋪棉兩用設計,四季可用;質地細密,柔順親膚;SGS檢驗合格,不含有毒物質
活動 日本濱川佐櫻-萌漾家族純棉冬夏兩用兒童睡袋 | 嬰幼睡袋

現正特價中: $990 我要立即前往搶購

arrow
arrow

    ixi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